Angelina

当你为错过太阳哭泣时,你也要错过群星了。

我是乌钢杖,专业电灯泡几百年。「1~5」

人物属于老凡ooc属于我.

乌钢杖涅叽拟人设定.

ummm乌钢杖是小姑娘.

涅叽是可爱的男孩子.

cp倾向丹法或是法丹.

日常吐槽向.

又是一个不要脸占tag的瞎开坑.

1.
大家好,我是奕卫国现任大护法。
的武器乌钢杖。
享年呸呸呸不吉利,今年我也不知道多少岁。
大名阿聊【←纯属私心。】
你可以叫我的小名叉叉。
反正太子跟我说曾经护法给我取名叫乌钢叉来着,好像是听信了个叫江什么澄的人的取名方式。
我还想问更多细节,那时候小姜来找太子,他就直接丢下我自己跑去跟小姜勾肩搭背了。
大家好,我是叉叉。专业电灯泡几百年。

2.
有天我闲着没事儿,就去问涅叽身为鸟类的他看到护法整天沉迷叉鸡饭不会尴尬吗。
我还记得他是怎么回答的。
“那我说你身为棒子类每天晚上目睹护法跟那黑竹笋的那种事儿你不会尴尬吗。”

当时我第一反应是鸟崽子谁告诉你爸爸是棒子类的日你个仙人板板。
改天我得找找护法,别让涅叽一言不合开黄腔。
也不知道跟谁学的。

3.
前几天彩小姐姐问我我那么个美丽善良温柔贤惠优雅可爱英姿飒爽的妙龄少女怎么会没人追呢。
隔。…好吧我承认那些形容词是我自己加上去的。
我说不会啊。你看看隔壁大圣剧组的金箍棒和京剧猫那边儿的正义铃哪个对我不是痴心一片。
接着我看彩小姐姐脸上的表情很精彩啊。
“诶小叉不是姐姐想打击你……你知道他们两个已经宣布出柜了吗?过几天姐姐带你去喝喜酒啊。”
我还没反应过来她已经走了。
妈/的。全是死gay。

4.
前几天太子又出逃了,不过没逃多远就被护法一个我打了回宫。
……这样说会不会有点奇怪。一个乌钢杖。一个我。…
差不多意思就行了。
半路时太子好像挺生气,张嘴就说护法整天一脸腮红的看起来瘆人又不是穿上女装骗儿童。
不说了,太子被罗丹打得还在房里躺着呢。
不过其实我也挺好奇的,护法两边腮的那个红印子是天生的吗。
这个问题困扰了我几百年了。
后来涅叽告诉我,他是看着护法每天早上醒来拿着俩驴蹄子沾上腮红啪地一声往脸上印看了几百年的男人。

5.
大家好,我是乌钢杖。专业电灯泡几百年。
我现在处于一种很尴尬的状态。
你一觉醒来发现睡自己对面的主人被一个男人压在床上你什么感受。
当然是放着我来啊。←呸呸不是。
当然是喊人啊夭寿啦光天化日之下强抢民男奕卫国还有没有王法啦。
不过我那么善良的人怎么舍得喊人呢,我不能因为一己私立就祸害一对苦情鸳鸯啊。
我是发自内心才这样说的,肯定不是因为罗丹拿着一支枪管对着我脑门儿。
cnm。那小子还瞪我。
我张嘴就是你再瞪啊mmp。你再瞪一下试试,本杖分分钟教你做人。
他果然不瞪我了。
换作两支枪管对着我脑门儿了。
大爷我错了还不行吗,您想干啥干啥当我不存在啊。我有点事儿不打扰你们俩了跟护法好好玩儿啊。
然后我就跑了。
废话,面子和命哪个更重要。
之后发生了什么我就不知道了。
我真的什么都不知道。
大家好,我是乌钢杖。专业电灯泡几百年。

TBC.

评论 ( 28 )
热度 ( 304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ngelin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