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na

当你为错过太阳哭泣时,你也要错过群星了。

我是乌钢杖,专业电灯泡几百年。「6~10」

人物属于老凡ooc属于我.

日常吐槽向。小学生文笔.

cp的话,我吃乌钢杖all.←你闭嘴.

又是一个臭不要脸占tag的.

6.
大家好,我是乌钢杖。
才不是电灯泡。
我觉得罗丹那家伙最近越来越帅了,特别是他戴上尖黑帽红巾束腰的样子。
没别的,剧组第一细腰细腿儿细胳膊非他莫属。
我永远忘不了他手持两支发热烫金枪管的样子,配上一身黑衣苏到我要昏过去。
帅到我都想吃个涅叽压压惊。
讲真,如果我是护法我立刻从了他。整天跟在他身后为他打call陪他浪迹天涯。
如果有一天他们俩宣布出柜作为武器我第一个支持举双中指赞成。

“那个……大爷我说完了,您高抬贵手把那两支枪移开成不?”

7.
有次我跟涅叽唠嗑,聊着聊着我就说其实太子和罗丹也能凑一对。
不管谁左谁右都超带感,cp名就叫气死护法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叉叉你是想笑死我好继承我的叉鸡饭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答错了我只是想继承维他柠檬茶而已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怎么了?继续笑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气死护法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护法在你背后。”
“……”
“哎哟喂涅叽你上药能不能轻点!”
“我已经很轻了!你是大小姐吗!”
“我怎么知道护法没有乌钢杖打人也那么痛……你说护法打我就算了,罗丹和太子瞎掺和啥啊!三个大男人群殴欺负一个小姑娘他们的良心不会痛吗!”
“别贫了你就是活该。”
“你闭嘴吧,明明你也笑了为什么他们不打你啊!”

8.
我是乌钢杖,专业电灯泡几百年。
过了几天涅叽找我唠嗑,聊着聊着他就说其他护法和彩小姐姐也能凑一对,cp名就叫气死罗丹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得了吧涅叽你这是得我真传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怎么了?继续笑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气死罗丹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罗丹在你身后。”
“……”
“哎哟喂涅叽你上药能不能轻点!碰到上次的伤口了啊mmp痛死我了!”
“我已经很轻了!你是大小姐吗!得了吧我以前帮护法上药时他可没那么大反应!”
“三个人一起打你你不痛啊!两个人拳打脚踢还有一个用枪管砸我!还有彩姐平时看起来那么温柔一姑娘打起人来贼痛!”

9.
其实顺着这概念。
气死太子组就是护法和小姜。
气死彩姐组就是护法和罗丹。
气死小鸣组就是太子和蛋←??。
但我不想说了,我那么好一姑娘被群殴至死多可惜。

10.
其实我早就想问关于我们剧组天气季节的问题了。
老神仙说过快到秋天的丰收季了,那我们的时间点应该是夏天。
毕竟小鸣和彩姐穿得都那么少么。
但是护法穿的是长袍。
但是太子穿的是大褂。
但是罗丹裹得层层叠叠根本连脸都看不到。
所以。我…。
欲言又止。

评论 ( 17 )
热度 ( 234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ngelin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