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na

当你为错过太阳哭泣时,你也要错过群星了。

我是乌钢杖,专业电灯泡几百年。「16~20」

开学快乐!

上学真的好开心啊。

我没疯。

日常不要脸占tag。

16.

我是电灯泡,专业乌钢杖几百年。

…呸。

前几天鹿神送了我几坛子酒。

我觉得这酒度数应该不高吧,毕竟他们剧组除了一个喝醉后对着水浪喊你接受的是一个天神的爱的中二叛逆期小哥外没人喝醉过。

我是因为信任他才接酒的,绝对不是因为鹿神腰细腿长声音撩人。

所以我应该能够说服自己说现在这场面的罪魁祸首肯定不是酒。

护法没有边把红袍当裙子系在腰上边尬诗太子叛逆伤透我的心。

罗丹没有哭得梨花带雨地飙歌落雨大水浸街。

太子没有紧攥着条对面小学的红领巾嚎小姜你死得好惨啊。

他们肯定没有喝醉,这只是我的幻觉。

17.

我是乌钢杖,专业电灯泡几百年。

妈耶。

西宫的小姐姐们快跑我觉得太子配酒天长地久他快控制不住自己的洪荒之力了。

涅叽跟那边罗丹的枪抱在一起又是什么情况啊你们还想跨种族吗别傻了这世上只有我爱你啊当然是父爱。

彩姐你冷静不对…怎么回事耶???原来你的胸是垫的其实你是个飞机场吗??

什么,你问我为什么没喝醉。

废话,乌钢杖又没生命。

18.

我也很好奇为什么罗丹和护法关系能那么好。讲真我真觉得自己错过了什么剧情。

我记得在花生镇是他俩分明就是以取对方性命为目标在互怼为什么下一次见面关系能突飞猛进啊耍我是不是。

好奇嘛就去问了问罗丹。

然后很轻易就问到了啊,咱俩谁跟谁啊关系好得一比。

…我身上那些护甲是彩姐硬要给我穿的。真的。

“…被彩复活后在森林被几个花生人放火包围了,其实就这么死了也没什么丢人的,总比被他杀了好。

嘁。具体过程我也懒得跟你说,反正神志快不清时他拿着…拿着…额。拿着你冲进来劈开林火说不想死就走。

晚上又是在火里,看不清脸就跟着走了,后来才发现是他…被杀过自己的人救走这种事情。想想都丢人啊。”

“那你现在对他如此是在打自己脸嘛?”

“…。”

“…我错了。”

19.

“这些是他告诉你的?

我只是出来帮太子巡夜看到有人被困在火里,进去才看清是他。…哈。当时差点就立刻想出去了。”

“你可以不救他……”

护法做得出来。

可能我的错觉,护法刚才神情跟他顺手清除想攻击他的花生人时的神色重合了。

“积德。”

他这么道。

20.

我是电灯泡,专业叉叉几百年。

…这笑话好冷不过没差。

这几天护法穿的都是高领毛衣,奇怪了他居然不怕热啊。

昨天他还是嫌热把领子拽下了点。

真是的,夏天的蚊子果然很猖狂啊。

我错过了什么吗?

错觉吧。

END.

评论 ( 23 )
热度 ( 13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ngelin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