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na

当你为错过太阳哭泣时,你也要错过群星了。

我是乌钢杖,专业电灯泡几百年。「11~15」

人物属于老凡ooc属于我.

日常吐槽向.

乌钢杖涅叽拟人设.

臭不要脸占tag.

10.
其实我早就想问关于我们剧组天气季节的问题了。
老神仙说过快到秋天的丰收季了,那我们的时间点应该是夏天。
毕竟小鸣和彩姐穿得都那么少么。
但是护法穿的是长袍。
但是太子穿的是大褂。
但是罗丹裹得层层叠叠根本连脸都看不到。
所以。我…。
欲言又止。

11.
我是乌钢杖,专业电灯泡几百年。
护法最近可喜欢养花了,没事干没人杀时总喜欢摆弄些花花草草。
行了就他那三分钟热度能养好花不求,不糟蹋就不错了。
我知道护法他喜欢花,对自己养的花有责任感,真心想要养好花。所以一直牵挂着那些花也没错,人嘛谁还没个念想呢。
但是涅叽你给老子闭嘴,这不是太子又失踪时护法边喊乌钢杖边拿起床边花盆就冲出去的理由。

12.
偏执的人很可怕。
偏执的男人更可怕。
不是我说你护法,好歹也活了几百年了不能那么小心眼儿啊,不就是罗丹嫌弃了你做的那盘叉鸡饭吗。
人家也是一时冲动这么说的他这人就是这样你又不是不知道,用不着让他跪碎石头吧看着都痛。
…更何况我觉得这饭确实像黑蛊石一样难吃。
……
“你怎么也来跪了?”
“陪大爷您的。”

13.
太子很好奇我是从哪里来的。
讲真我也不知道我是从哪里来的啊。
我有记忆时我就是乌钢杖,就是奕卫国大护法的武器。
难不成我是被护法从垃圾堆里捡来的。
还是被前前前前国王从地里种出来的。
都没道理啊,连花生人都有由来我凭什么连自己从哪里来的都不知道。
直到昨天我终于想通了。
“涅叽,我肯定是护法生出来的吧!”
“那个…你能不能有一次看看背后再说话。”
……
十二,我被打断了十二根肋骨。
比护法还多断一根。

14.
我是乌钢杖,专业电灯泡几百年。
彩姐对于奕卫国届届长子都是男性很奇怪,问我难道那么久了就没有过长女吗。
我仔细想了想还真有,几百年前有过那么一个长公主吧。
是个挺讨人喜欢的小姑娘,知书达礼温婉雅正。
她好像很喜欢让护法陪着玩躲猫猫,但每次快被找到时都会因为太紧张主动跳出来暴露行踪。
然后涨红了脸大喊几句。
“我又被找到啦。”
妈呀,比起这届太子简直是上天恩赐。
她名字我忘了,只记得带了个曌字。

15.
后来小公主成了小女王。
再也没时间去插科打诨。
她有时也会因为压力过大出逃几天,过了一阵子后又耐不住性子主动出现在护法面前。
“我又被找到啦。”
可能她真的很喜欢这句话吧。
以致于她最后一句话也是这个。

TBC.

评论 ( 23 )
热度 ( 17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ngelina | Powered by LOFTER